2013年1月1日星期二

无聊

想跨年,但去到哪里都塞车

干脆和哒哒躲在家做阿宅好了

话说,刚刚2012年的11:30pm~~~~

我:哒哒,等一下,11:50pm 叫我去冲凉^_^

哒哒:你干嘛放工整天还不甘愿冲凉 (真的超级懒惰!)

我:哎唷,反正时间到叫我就对了嘛〜〜〜

哒哒:dear,太晚冲凉不好,你又洗头,很容易进风嘞 (我一直很好奇,哒哒这香蕉人怎么懂这些)

看看时间,已经11:45pm了〜〜〜
马上拿毛巾进厕所!
冲完凉,看看时间,2013,0:05am

我:哒哒,我洗澡洗整年嘞,2012进2013才出来

哒哒:Damn,你有够无聊了hor~~~

Beh syok nia, 瞟他一眼,准备吹头发〜〜〜

哒哒:eh dear, 刚刚我抱这这包饼,一边吃一边看戏,我是不是也算从2012吃到2013嘞,有食神!

^_^哈哈哈。。。两个抱在一起笑〜〜〜

好啦,我知道我们很无聊,可是,有时候这也算一种相处之道嘛,对不对?
唉,哒哒大概还有一个半月就要出差了
没有你在我身边的一年,虽然日子还是要过,但还真的很不习惯嘞!

还有更无聊的,哒哒一直催一直催,我都不甘愿冲凉,因为,我在做以下无聊的东西〜〜〜
看了不要槌我:-P
做这个也要有心思的okay!

我也是每个月在变〜〜〜
哒哒:你是看部落格太多了对吧,人家妈妈写小孩的纪录,你也学人家做这样的东西干嘛〜〜〜
可是!我真的觉得我有在变嘛!!!



9 条评论:

  1. Yeah!!!我进步了!我现在是躺在床上用手机留言,哈哈!早安!新年快乐〜

    最后那段我笑翻了!!「每天都在变」是我之前的口头禅!事关我很常嘱咐阿叻,记得我们每日都要给宝宝拍照噢!因为她每天都在变。阿叻:那你也要每天看我嘛,我也是每天都在变


    我:(ー ー;)

    哈哈,不过你还真是有变,发型吧,有刘海,没刘海!怎样变都还是那么美!

    这么说起来,我也不是每天都在变?:p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哈哈,新年快乐^_^

      阿叻很风趣, 不过,宝宝真的转变很快,我的小侄儿也是,刚出世像爸爸,三个月后又像妈妈。。。变来变去,哈哈。。。

      嗯,所以说,发型很重要嘞。

      删除
  2. 有时候无聊也是一种情趣啊。。哈哈哈哈。bibi你真的变了很多从认识你到现在。。must keep it!!加油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Momo,已经非常努力在keep!!!
      你也加油。。。

      删除
  3. 美丽的百变 Bibi,祝你新年快乐~~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漂亮的妈咪, 也祝你新年快乐〜〜〜

      删除
  4. 必必!人家也要做一個蛻變的紀錄!!等著老娘吧!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哈哈,刚刚看见了,你也是在百变,放上来部落纪录纪录嘛〜〜〜

      删除
    2. 放了放了!屁也放了几十粒去了!:P

      删除

你的留言,我的动力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