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日星期二

2012最后一篇

嗯,老娘怀疑自己是铁打的!从早上2:00am醒到现在,老娘还能生新文嘞。。。鼓励鼓励我,给我留留言嘛〜〜〜(博同情!)

早上像zombie般到公司,说真的,今天早上听到所有的声音都是wee wang wang的 XDDD

今天我上班纯粹是骗gaji的,bo bian, 我也要专注的,可是真的没精神嘛〜〜〜

摇摇摇,终于1pm。。。叮咚,无惊无险,又到一点XD

飞去Sunway Hotel吃buffet lo~~~

食物篇就不介绍咯,因为真的很差很差嘞,小地方的standard嘛〜〜〜

最重要还是一大班闹在一起,我喜欢这样的gathering,仿佛把大家越拉越近。
有时候,在工作上,每个人有自己不同的立场,所以很容易意见分支,我相信透过gathering,嘻嘻哈哈,所有的误会都可以释怀。当然,这是我自己抱着的待人态度咯,如果,遇上stubborn的,我也bo bian〜〜〜

生气只会气坏自己罢了,何必嘞〜〜〜

吃喝,谈笑。。。大半个下午就过去咯〜〜〜

新的一年,大家都要开开心心,心想事成噢^_^









3 条评论:

  1. 大家专骗gaji的一天!呵呵!
    必必!老娘现在很蓝!明天又要做工!蓝!!!

    回复删除

你的留言,我的动力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