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日星期三

2013的第一天

今天,两个阿宅睡到中午十二点@@

不要怪我,那窗帘是深色,而且西北厚!(赖到窗帘去:-P) 我们一直都以为还没天亮,其实,昨晚也很夜才睡嘞=_=

两个到楼下广场吃饱喝饱,又摇上楼追戏(法网狙击,超爱女主角杨仪戏里的发型〜〜〜)

看完戏才下午四点,哒哒建议到皇后广场,哒哒很莫名奇妙的,明明家就在Penang Time Square楼上,可是,却偏偏不爱逛-_-#
算了,反正我也比较喜欢皇后广场^_^ 嘻嘻!(哒哒os: 你有什么广场是不喜欢的!)
我家哒哒很能逛的,特爱逛grocery部门,然后跟你分析,什么什么国家是这样的,那样的,马来西亚又怎样怎样 (哒哒好像没什么爱国噢@@)

哒哒不爱国,我爱!!!看吧,2013第一天,我就去促进国家经济发展!
哒哒:讲到来,还不是我的荷包受罪@@
我:我是在帮你这个不爱国的男人su罪!(su字要怎么写?)

结果,哒哒heng,因为我竟然看不上一件衣嘞,人潮好多,我有一点透不过气。。。

回家途中,经过一家好久没帮衬的时装店,Islee,就叫哒哒停车去走走。。。

yeah〜〜〜好多衣服都看上眼嘞,开始试!试!试。。。然后败!败!败!

好想买个全身镜回家,ar boh,我不能做fashion show @@, 现在就先这样挂着拍吧!

衣服全在Islee败的〜〜〜

黄色休闲上衣,很阳光,由于皮肤不白,所以,很少买亮色衣服,不过,哒哒说好看,那就败咯〜


黑色前后不一样长度长裙,大爱大爱


很ladies的娃娃裙,也是第一次尝试,希望不要穿起龙袍不像太子:-P


高领格子上衣,穿起来很像高贵OL。。。(自己说自己爽Y(^_^)Y)


丑小鸭变天鹅,我爱黑天鹅!!!
哒哒:你败家的借口已经出神入化了!


也是亮色的,可当裙(不过有点薄)也可当上衣^_^

败完家,开开心心吃晚餐去了^_^
opps。。。可能只有我自己在开心吧,哈哈哈。
2013年的第一天就这样完美的划上句号:-P

21 条评论:

  1. 高领格子上衣 <-- 喜欢这件
    你的照片背景很有日本feel,漂亮!
    哒哒是你老公么?很可爱健康的关系~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高领那件第一件试,一试就喜欢到〜〜〜
      照片背景是日式衣柜噢。
      哒哒和我还是情侣关系^_^

      删除
  2. 走走走!!去买全身镜,我十扑你!!!(摆明想看花生秀的观众一名)

    你挑的衣服,也都是我的菜耶~~~ <3

    哎,我不知道已经多久没成功看过一集的港剧了...泪奔(内心戏很多的c9)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哈哈! 芊芊你这个恶魔:-P

      好久没看你表演fashion show了嘞,几时来一场jek?

      在忙宝宝了嘛,ar boh学珊姑娘,每晚看一集才睡,还要拉mai阿叻:-P

      删除
    2. 芊芊,最近我们有很多同样的想法!我也一样很想劝她快点买全身镜,因为我也想看花生秀啦!

      删除
  3. 亮色系是我的菜,呵呵~~
    港剧也是我的最爱!!没办法,我就是C9, 哈哈!!最近太忙,法网狙击已经落后好几集没看了,呜呜~~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你皮肤白白可以啦〜〜〜 我就@@
      快快去追。。。好看嘞!

      删除
  4. 哇靠好多哦呵呵呵。。,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必必,我只能說還好不是你的錢...要不然....老娘沒眼看你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最近都是败家的好时机!我也买了不少,我用新年当借口,不过我花的是自己的钱(伤心-ing)。不过,有得买,还是兴奋的啦,女生就是这样。

    我要看花生秀啦啦啦~~~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哈哈哈,我觉得不管花谁的钱,有得败就很爽了:-P
      花生秀要等镜子啦〜〜〜

      删除
  7. 我回来了!muaks!哈哈!
    看了你之前那几篇!哈哈!!你很好笑!!!有有,你有在改变,越变越美了!!!
    还有你去sunway吃buffet的,好美!!!^^

    好好好!!!败家好!!哈哈!我喜欢看!
    Hor你最近买了很多服饰hor!爽!!都很好看!
    快去买副全身镜,然后做fashion show,我要看!!!!^^
    哒哒跟你很好笑 xD
    原来你们住time square楼上,感觉很爽!!!下次去time square我找你 =p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想你嘞,哀鬼:D
      有变对不对!我要拉哒哒来看留言!哼!

      哈哈哈,你好像去了趟新加坡噢,不要告诉我你没有败。。。快快分享!
      TimeSquare楼上是哒哒和姐姐合购的,要来就要快,哒哒二月中就去加洲了,到时候,老娘就balik kampung料〜〜〜

      删除
  8. 买副全身镜吧!!这样以后就可以发穿搭文了!!(我跟楼上那堆女人一些,超爱看别人的穿搭文!XDD)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哈哈哈哈,卖全身镜钱还要在努力把spare tyre去掉,不然,我怕你们吐:-P

      删除

你的留言,我的动力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