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3日星期四

办公室篇

一个星期有五天大多数时间在这里渡过的嘞,加上没有头绪生文,所以这篇就诞生了!哈哈哈,硬硬凑数,要update就对啦!

现任这公司还算好啦,一些小是非无法避免,是有一些搞屎棍,啊不过,比起以前旧公司,这里好200倍了!
无可否认,如果有些人如果可以消失那是最好咯,也有些人如果放长假,我会特别爽,那几个星期完全完全没有什么鬼Monday Blue!

五天工作天其实比较忙就只有一至三,其余两天基本上是在混的!到处Skype聊天,呵呵。。。今天多了珊姑娘(越来越friend料,我suka!)

比起以前在电子厂和现任的trading house,坦白说,我比较喜欢前者啦,工厂地方大,吃饱洽洽好可以散步嘛(什么鬼啊,上班时间还散步嘞!)如果啊,我是说如果!久久一次(有完没完啊!!)我很睏的时候,可以在办公室溜出来,到production,再从第一条line走到第二十条line,再不然,就从plant A走到plant B!很健康的说!(好意思吧这些当战绩哦你!)
还有还有,有时候看见不想看的人,地方大,比较好躲嘛〜〜〜
不过,坦白说,以前我任职的公司真的真的超多是非,而且大部分比较自私,可能我没什么人缘啦,没办法和她们合再一起(又或者,她们妒忌我比她们美XDDDD !!!!)以前我都是这么安慰自己的。。。可怜到:-(

现任的公司呢,它给我的第一个感觉就是鱼缸!!没错啦,我真的很不明白高层的用意,为什么把办公室这样布局嘞=_=
小鱼(我是说我们)全部的办公桌在办公室中央,聚在一堆,排排坐。。。
然后,就安排大鱼(管理层啦)围绕着小鱼,左右,前后都是大鱼!!!很难呼吸嘞!!!你不见一个五分钟,大鱼就会很热心的去找你了(怕你被鲨鱼吃掉!)
不过好在大鱼小鱼都很和睦相处啦,有时候蛮温馨的(搞屎棍滚到一边去!)我们小鱼自己组织小家庭,姐妹相亲相爱(呕)

好啦,废话说完,来看图去(题目:我的办公桌)诶,不要cheh我啦,一个星期对着五天的地方,我对它有很深的感情的okay!

看见没有,桌子连桌子,排排坐,有没有让你们想起幼稚园:-P
Lotion是小鱼们共用的,但忘了是那条鱼买的〜〜〜


另一边,很乱很乱,有没有?
这样比较像做工,okay!
那个碗是吃了水果还没有拿去洗的:-P
看见挂在日历pooh的keychain吗?那是哒哒买的,我有问过他为什么是keychain,他说这个pooh特别,因为它手里握住一束花的,莫名奇妙嘞,不过没关系,挂在那边,想他时可以看看pooh(不要呕)okay! 跳回办公桌!
有罐eyegel和tiger balm(被supplier气到时这个可以救我)^_^


这个是电脑(我真的有够废!那个童鞋没看过电脑的,举手!)-_-#
拍照时我在看着build a bear workshop^_^, 好想build一只属于自己的bear(okay!我很幼稚!)


淑萍!看见没有,我真的有把这国家当作我奋斗的目标!!!
那两合lemon tea是因为在鱼缸里生活,没有地方给我饭后散步,只好喝这个消油脂!(有得赖就赖,反正老板是红毛,也看不懂啦:-P)


这罐eyegel在bodyshop买的,有时候对着电脑久了(Facebook! 部落格!)可以涂涂按摩按摩,有refresh的作用!不要问我效果,因为买了整个月,我只涂过三次!护肤这些文还是让ZH来吧!我只会说废话:-P
有时候,当新博客很困难的嘞,话说以前(肥时)很不爱拍照的说,吃好料没纪录,也没有putt宝宝出来写,最近活动范围很小,最近真的很阿宅!
所以,有时候没什么生文,不要怪我har,不准忘记我har!


恩〜〜〜这个是题外话,隔壁坐小鱼Momo明天放假去做body check,今晚在她男人家过夜,这包是她暂时离家出走的包袱,看见那只bear没有!最近我很哈它啦!!!

好啦,生完文轻松多了(你在生小孩哦!!!)
各位看官晚安。。。

7 条评论:

  1. 你的办公桌还蛮整齐干净的说,呵呵~~
    那个eyegel 我以前也用过,冰冰凉凉的,真的用了后很refresh的感觉,嘻嘻~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的cubicle是全公司没有私人办公室的人里面最大的!哈哈哈~不要误会,不是因为职位高,是因为垃圾多。我的部门有很多拉力拉杂的东西,加上本来那个cube是两个人共用的,但是另一个位子被老板砍了,所以我独霸一个大空间。我的座位无敌凌乱,四年来的垃圾慢慢成山,我又不爱收拾。

    我现在就是在工厂上班呀,地方真的很大,有时候要走到另一端我都懒惰。我这里比较有privacy没有大鱼盯,如果失踪过久还是不可能啦,因为我老板这里只有我一个,她会发现的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哈哈哈,我有同感的一篇,看到我很想拍我的办公室来写了,以后没有文生的时候可以这么做。
    我以前也是在工厂乱混的,真的从production头走到尾,我觉得很爽,到处混就是了,哈哈!!现在也是在工厂上班,但是在head office还要在CEO的房间楼上办公室而已,很少去production混了,是说没有在SP那么好婚,哈哈。但是偶尔会混到别个building去找朋友(朋友满天下xD),这里很多栋building办公室,很远,可以运动减肥还可以混着吹水,真好!

    好呀好呀!我的skype也多个你了,毕竟skype拿来工作用,真的很少很少朋友在list里,哈哈。

    你们这样排排坐的还真的像学校,我不喜欢,没有私隐了啦,哈哈!我没有partition我喜欢,可以做坏事(例如。。。blog xDDDD)。
    很好,我也喜欢这样,五天工作就忙几天,几天就在混(我们到底是什么鬼员工啦xD)

    我是用手提电脑上班的,所以还。。。很爽下,虽然工作要带回去做(很少会这样), 但是可以做自己的事,照片都在电脑里托嘛 xDD

    然后你们很爽一下。我的lotion都是自己用而已,哈哈!
    还有bear bear xDDDD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宅妈,有整齐吗?
    每次都被ngam的嘞!

    YT,其实比较起来,我比较怕像你那样,只有老板和下属的部门=_=很压力的哦

    珊珊,哈哈哈。。。有了Skype可以多多交流,不用E猫料,
    很像学校对不对!
    啊!!好怀念以前乱混的日子!!
    我们公司的手提电脑是高一点的level才有的,小鱼用不着ko^_^

    回复删除
  5. "护肤这些文还是让ZH来吧"
    请问这个是指偶吗???哈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6. ZH, 是你啦~~~~
    有爽到吗????
    真的啦, 每次读你的blog, 你很专业勒~~~
    给你戴高高高高帽XDDDDDD

    回复删除

你的留言,我的动力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