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31日星期一

失眠乱语

2:26am, 老娘失眠+_+

正确来说,应该是惊醒。

11:30pm 明明已上床睡觉,明明已经入睡,不懂做么,越睡越热,冷气开了,还加上风扇tim~~~

结果的结果在这里语无伦次:-P

还好,明天只上半天工,不然,我会想尽不同的借口拿病假还是来个emergency leave!

外面的雨好大好大嘞,周公好像一点都没有要约我的意思!

好友今天下午来电,不停在投诉男友的问题。
其实,我很害怕听到朋友向我透露感情问题,要讲什么都可以,可是感情嘞,往往如果我们的意见偏激是会害死人的。
所以,这时候,我大多数只当聆听者。
毕竟,谁都不能比当事人更明白自己的感觉。男友如何对待自己,真的只有自己最清楚。

好像有时候,我也会和哒哒闹翻,我也会胡思乱想。
除非很close很close的朋友,我才会透露给她知道,当然,当然,我也很清楚好友性格,都比较保持中立的!

最讨厌一些知些不知些的,然后讲到好像自己装了cctv在观察人家一样,然后,人家稍微一点不开心就一味认为她们肯定感情上出了问题,还是和男友闹翻了等等。。。
Please啦,这世界不是只有爱情的okay,人家还会有亲情,友情,macam macam的情的!
如果,你不是很清楚了解对方的,最好不要乱乱judge别人,得空的话,不如多做做有意义的事情,plan plan自己的人生嘛是okay。
要不然,再来写什么2013 to do list,再不然,检讨自己2012的总总啦!

呐,好友今天就是像以上这种人透露自己感情的问题咯,所以,吃了一个brunch回来,差点闹分手。何必嘞,其实只是非常小小小的问题而已嘞。
排除万难在一起,何必因为爱姑(三姑六婆爱情专家)那不专业的意见而搞到自己不开心嘞+_+

所以呢,吵架时多想想对方的好,嘛okay料咯。

感觉上,我越写越乱,哎呀,都不懂要怎么表达,算了吧,看不懂不要槌我,我纯粹做记录啦:-P

尼玛!3:18am。。。我到底怎么啦!

还有,为什么,人会失眠的嘞:-(






6 条评论:

  1. 哈哈,睡不着觉碎碎念?

    我昨晚也是3点多才睡呀,不过我没有失眠,纯粹不想要睡而已(我很喜欢熬夜,明年(也就是明天)开始要改变!!!)。

    你说得很对,很多时候感情事身为朋友扮演聆听者就好,因为对方可能只是想要申述一下发泄情绪而已。我也很不喜欢一些人整天好像很懂,然后给一堆意见。别人的私事还是听听就好了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睡不着很可怜的嘞=_=

      你怎么那么晚,不用做工啊?哈哈哈,熬夜也可以那么美^_^

      对啊,就是要发泄情绪,有时候,我也这样。。。好朋友在感情事上扮演聆听者就对啦。。。然后不时给正能量加持一下!

      删除
  2. 人长大了,感情的事已经不像以前学生时代谈恋爱的方式了~ 很多时候争吵后也不会放在心里。。。
    我也觉得感情的事,别人很难给意见的。。越给意见越复杂~~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对咯对咯,不再幼稚,因为在乎才会念一两句吗。。。
      嗯,真的越听越乱

      删除
  3. 嗯⋯⋯ 我也不是很喜欢爱姑这个角色~ 咦⋯⋯怎么会睡不着呢?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anti爱姑。。。哈哈哈。
      对咯,为什么睡不着。。哈哈哈

      删除

你的留言,我的动力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