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2日星期六

我心目中的LALA

永远的家人^_^


读着芊芊的办公室ke lei怪,真的越读呼吸越困难!我自认没本事也没耐性(EQ超底)跟这群人相处,我是绝绝绝对会拍桌子对着她们破口大骂的!(泼妇一名-_-#)


话说回来,我每天处在十多个人的办公室,还要是阴盛阳衰的那种,全office只有两条公的而已! 说没是非?哪有可能!只是我不会对其他人有任何评论,反正啊,朋友绝对用心相待, 如果她人不是真心的,那我又何必介意lei! 人合人缘嘛!


可是,我是属于幸运的,因为在这小小的办公室,我有四个非常非常要好的姐妹,我比较喜欢以家人来称呼她们,因为家人永远都会无言无悔的默默付出^_^, 互相包容!


Lala这个称号怎么来,我真的记不起来,但绝对不是lala妹的意思就对了!Lala group是我们Skype group chat的group name XD

Lala帮有我(废话),EE,MOMO,果果,株株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EE,和她交心最久,还记得她刚join进公司时,还真的很不喜欢她,才来两天就忙进忙出,大佬!有没有可能啊,菜鸟一名,会有多少重任在身啦!

后来的后来,慢慢发现她傻大姐的性格,重情重义!家人第一,朋友第二,男朋友第三!绝种了这只恐龙XD

我很喜欢她认真的工作态度,email总是五颜六色,什么pending,important,waiting reply都分得清清楚楚。Diary上永远清楚写着密密麻麻的to do list(这小妞记性不好!哈哈哈)
我跟她的争论最多,因为同一个group, 所以每次站在不同的角度,总是容易产生磨擦,可是不用多久,就可以看到其中一方的Skype chat (why you getting mad? I am just trying to...bla。bla。bla)然后的然后就。。。嘻嘻哈哈了!

与她相处,我不用做多余的猜测,因为无论任何好的,坏的,她也会坦白告诉我。。。我喜欢这样的相处方式。。。沟通是relationship最强的bonding.

她绝对是辩论高手,每当我做purchase planning发现某家公司的forecast下跌导致我excess buying,只要把料号交给她,她马上能就pipipapa做出comparison,然后就会看见她的E猫飞出来(Dear xxx,we realized your FC .... Pls provide PO or input our excess qty under your liable excess list。)故意把她捧高高,以后还要多靠她!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Momo,她是EE的SA,年纪最小,不要以为她人小小只好欺负哦,拗起脾气来也不是善男信女,也是非常重情重义,是我和EE的和事佬(看吧!她的责任最大的)。。。

走在潮流前段的她,整天幻想自己是韩国人,哈韩到不得了!最爱BigBang里的团员,Top。

最大的希望是成为服装设计师,正准备攻读设计这一颗,好好朝你的目标前进吧!
部落格可说是为她而写,话说,她计划明年离开公司去读设计,然后又害怕和我们失去联络,还限制我们每晚要wechat她,然后就说要开给部落格好好记录她的生活,过后我们同意一人写一个,就算没时间联络,也可以通过部落了解彼此的近况,结果嘞,她到今天才写了两篇(你自己好好反省!!!XD)

还有,不要以为她一个SA就只会做invoice哦,EE已经把她train到西北专业了,知道我们hit不到sales target,她会死命将customer overdue的PO push出去,还要是选贵的parts!
我的文件都丢给她filling,坦白说,一个星期的文件可不少哦,辛苦你了(以后继续卖力har!)我们事务大小都靠她,连钉书机没有钉也要找她!看吧!你多重要啊!

这小妞最近整天闹肚子疼,每天吃饱也疼,没吃也疼!乖乖吧,去做检查,我们很担心你嘞〜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果果,是个非常聪明的小妞,脑子转得非常快,无论顾客有什么难题,她都可以见招拆招,说得一口流利的英文,最爱kek红毛slang!除了英文好,华语也很top,什么人来的你!选一个subject就好了嘛,两个都要赢完!!!

歌声非常好听,最爱扮黑人唱歌,我说的黑人不是台湾那个,而是外国那些唱歌喊到人家玻璃破不用赔的那种!

她是我们的开心果,为人很圆滑,EQ异常高,绝不容易发脾气,果果!你圆滑就好,不要跟老娘变双头蛇har!(暗笑)

果果是另外一个group的,没有跟她合作过,不过绝对相信她的处事能力。
最近她在积极变瘦变美。。。哈哈哈,还自创一句slogan,slimming for prettier,大概是这样吧!

如果一听到人家头晕,肚子疼就会hard sell她的塔標药粉,服务好到亲自泡给你喝那种!我们一度怀疑这药厂她其实有股份的@@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株株,一个等生孩子的人妻,脾气很好哦,人大大只,可是哦,说话非常温柔,绝对是贤妻良母,每天生活就是做工,放工,回家,一直直repeat。。。

每次看她温和的与供应商争论,别以为她声音小小声就输,大多数她都赢的哦。。。(拍手!)

最不和群了她!什么鬼gathering都难见到她,上facebook也像观音娘游行,六十年一次!

她跟果果是partner,绝对独立的一群,被她们老板逼出来的!哈哈哈
没怀孕前绝对是爱美婆一个哦,现在以肚子baby为重心!努力向横发展XD! 希望她顺产。
还有还有。。。身体要健康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希望我们感情永远都这么好,相知相惜 ,以后无论我在那一方,我都会永远祝福你们。。。





2 条评论:

  1. 老娘是双鱼座,不是Shzz Shzz蛇.... T.T

    可是pantang叻,不买塔標药粉你们肚子就不痛,一买来你们一个两个肚子就老是痛.....=.="
    已经喝完了,还是不要买好了....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傻大姐EE真的是绝种了啦~~
    很乖很孝顺的小孩~~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哈韩的Momo最爱Top洗衣粉啦。XD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Rocket株株,什么鬼gathering都难见到她,上facebook也像观音娘游行,六十年一次!
    --〉这个老娘200%认同!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药粉等老娘去曼谷帮你们买噢!
      老株昨晚无端端upload月亮的照片,老娘嘛是下了一跳=_=

      删除

你的留言,我的动力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