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3日星期日

圣诞前的周日

昨晚,阿妹信息我,要我陪她逛街买圣诞礼物给老公。
好吧!反正哒哒也忙着招待国外回来度假的亲友。

中午睡醒(猪来的,睡到十二点)=_=,直接去阿妹的婆家接她,阿妹当好媳妇,已经陪家婆吃过午餐,好吧,那就出发到附近的购物广场。

圣诞节真的好多sales噢,也很多人耶!搞到我们兜了几圈也找不到泊车位=(
人家肚子已经很饿了嘞!大约二十分钟才找到位子停车,停好车马上飞到广场内的找餐厅用餐。

广场内的每个餐厅几乎都爆满!我真的饿到胃痛了=_=,看到Winter Warmer没那么多人,不管三七二十一了啦,冲进去就对了!
已经用最快的速度点餐,可是,并没有最快的速度上餐嘞!(崩溃!)。。。
饿着肚子唯有猛喝Mix Fruits Cocktail. 这是每次到这里必点的,我很喜欢喝!



姗姗来迟的Fruity Chicken, 真的非常非常失望,鸡肉非常不新鲜,已经冷冻到变质了!肚子饿到不行了,不吃又浪费,只好用吞下去(吃到非常委屈(-_-))!



阿妹叫的Chicken Cheese Cruncy,这个好好吃,做法应该蛮简单,找个周末来做做看!就鸡肉碎加上mozzarella cheese,放在饼干上然后拿去烘!



吃饱饱咯〜〜〜开始逛街,好喜欢广场的圣诞装饰小木屋,感觉很温暖!



阿妹给她老公买了礼物后,我想起明天Christmas Eve的dress code还没有找到嘞,就飘去Nichii逛逛,公司啦啦帮建议穿红,青还是黄的dress,好像是我自己提议的,哪知道我到现在还没有准备好嘞!
逛遍了Nichii和Message,买了一大堆就好像没有找到应该穿的!看吧!干嘛没事叫我去逛街嘞!害我荷包破洞了啦(明明就爱买!!!)

战利品!!!


上衣,Nichii
裤子,Message
好喜欢这上衣嘞,简单,随性,可以穿去和哒哒逛街。或者,周五可以穿去上班,周五嘛,可以随性一些,配上jean的vest嘛是不错噢,Message的裤子纯粹是50%off买下的,可是,也是很舒服啦^_^


针织上衣,Message
牛仔裙,Nichii
我一向来喜欢针织衣服,简单大方嘛。。。最重要是现在在on sales,不买就太对不起自己啦!
发现自从减肥后就没有再入手牛仔裙了,有时候人家嘛是要年轻一下!


上衣,Nichii
裤子,PDI
衣服纯粹便宜所以入手的,发现Nichii的T其实蛮好穿一下下!最近一看到蓝裤就疯狂,又不小心入手一件短的!从现在开始到我去曼谷前不要再jio我出街了!!


还有小饰物!太口爱了!不得不买!

题外话,哒哒让我上网选在曼谷的酒店,根据有经验的朋友,在曼谷最好住Sukhumvit,这区属于最热闹!所以,我在网上寻寻觅觅,发现这家无论地点,设备,外观,内观都很不错!拿到哒哒的green light后,马上做booking, 结果昨晚收到confirmation, 不看还好!一看真想爆粗!我们的booking已在E猫写得清清楚楚了嘛,是明年一月的24至28啦!结果那失魂鱼竟然放12月!啦啦lam写E猫去换日期!



走了一天很累了嘞,人累,心嘛是累,因为荷包破洞了!

啦啦lam把花蜜燕丢进slow cooker炖,yeah!明天有燕窝吃!



大家晚安咯〜〜〜明天我只上半天工,基本上,早上都会在吃喝,exchange gift中渡过了!祝我good luck吧,最贵的礼物不过40块而已嘞(暗笑)

对了!老娘明天怎么办!我的衣服没有跟dress code...还是去翻翻衣橱吧,不然等下被boycott!

7 条评论:

  1. hor! 血拼了!好开心哦!哈哈!
    我也喜欢第一件上衣,我很喜欢这样图案,简单,随性,很舒服。
    nichii也曾是我的爱牌之一,以往的新年衣都在里头lap完的,呵呵。最近这里有H&M来抢爱了,哈哈。

    哇!燕窝!!!好好享受!!!!^^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Nor...都是被害的(尽力推给约我逛街的阿妹):-D
      那上衣看起来很有fu嘞,有没有!有没有!
      哈哈。。。一年不懂往Nichii跑几回 ^_^
      H&M槟城这里没有嘞!Popi Popi赶快到一月!!
      燕窝是哒哒买的!我的工钱还付不起呐〜〜〜〜

      删除
  2. 啊,我最近好有 shopping mood 咧!不过之前不小心撞坏自己的新车,修车要很多钱,口袋破了一个大洞,所以血拼真的很伤(还是有偷偷买啦,没有在怕!)呵呵~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哈哈,YT ar,你的那句没有在怕,害我笑到喷饭嘞!
      没关系,花红应该很快就到了吧!
      没有在怕!!!XD

      删除
    2. 花红早就进来了,但是也很早就出去了,哈哈哈~(笑瓜我!)。

      哦,我真的有豁出去的感觉。最近看到减价我就默默地买了。然后我朋友问我:你不是修车很贵,还有钱乱花?我就说:反正都没有什么钱料,还有什么好在意了呢?买了才打算啦。

      我真的很厉害,都没有哭呢!(什么鬼~)

      删除
  3. 回复
    1. Nor 果果,关于Starbucks 那件事,我没有在怪你!!!XD XD XD XD XD

      删除

你的留言,我的动力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