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0日星期四

冬至。杂乱记录

呐。。。如果真的有末日,这篇将是我的最后一篇了(幼稚!)

话说今天下班时间后在办公室披头散发的忙到一半,突然记起今天是冬至,马上飞奔到超市买些材料后,回家搓汤圆去了。。。
小小的家庭,搓一点点就够了,加上放工后真的超累(借口!)所以搓得大粒一点,一团糯米粉,一下子就搓完了^_^,老母是香蕉人,从小受英文教育,没有任何的崇教信仰,除了会庆祝农人新年之外,其它的一窍不通!所以我贪爽搓汤圆凑热闹而已。。。老母竟然还不给脸,一粒都不吞,哼!真的以为不吃就不用老一岁meh(^ω^)
还有,多次探哒哒的口风,他还真的对汤圆没兴趣!

来记录我的汤圆,紫色是番薯,青色是pandan, 红色是色素,白色是original.


再来,老娘的牛奶妹已经六个月了,刚刚趁它在晒月亮时想帮它照照相,那知道,它看见老娘拿这iPad对这它,马上缩到一边,老娘唯有将将就就拍它!
这小妞皮得很,看家本领是拔花,所以它已被老母backlist进花园了,贪吃婆一个,吃什么都要有它的份!爱散步,时间到还会jio你,但是吠了两声没人鸟它就静了XD



还有,哒哒和我的getaway 90%是在曼谷过了啦,因为有了少少的变化,到时候再公布吧,消息必须priority先给姐妹淘知道,她们很爱吃醋的^o^

老娘现在每天在数日子,再过几天就可以拿到AWS (annual wages salary),老娘现任公司每年十二月会发双粮!不算花红哦,花红在四月annual closing后再发。。。末日!!!你不要来哦!老娘的双粮会丢一个月投资在H&M! 严重被最近的败家文烧到!珊珊!你有罪XD

明年四月香港游还没开始收集资料,有够懒了我!但是有珊姑娘之前E猫我的资料,我想应该够了,反正也是五天四夜,跟住跑就对了!

好了,面膜干到我开始觉得皮肤缺水了!这就洗脸去。。。掰〜〜〜




10 条评论:

  1. 冬至快乐!我都没有搓汤圆呢,一个人在家,我又不爱吃,算了,假装没有变老。

    哦,曼谷好好买好好玩啦!你这么多旅游plan呀,爽!我也在期待下个月的行程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YT ~~~YT~~~冬至快乐
      Nor。。。我老母嘛是这么说,不吃就不老^o^
      曼谷最主要买买买!哈哈,我的哒哒流汗了!
      还有还有。。。我去的地方哪有你多啊,看你自己记录的footsteps。。。羡慕嘞!

      删除
  2. 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来认罪了。。。。。=((((
    haiz.....我的血拼文好像烧到很多人这样。。。。
    ok啦,那么好玩的话,我会继续放火的,哈哈哈哈哈xDDDDD 

    冬至快乐^^
    汤圆好美哦!!!
    我应该会等到我的bb长大会帮忙了才搓。

    曼谷叻!!!!!!!我没去过!!=((((
    大家都说曼谷很好很好血拼的呢!!你加油!为了血拼文,请你拼了!!!^O^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珊姑娘〜〜〜你才知道哦,烧到我发烧嘞!
      Uniqlo这日本品牌也是今年才进大马嘞。。。
      偷偷告诉你,昨晚哒哒帮我做功课,泰国也有Uniqlo!!!爽死我了!
      暗爽!幸好今天没末日,shopping有望啦〜〜〜

      删除
  3. 忘了说!5天4夜的香港游! 明年四月hor!!!啊!!!曼谷,香港,好爽呀你!
    希望资料还是可以帮助捣泥,发现什么新地方or新餐厅就告诉你哈^^
    我也要再去香港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香港,你已经去两次了嘞!
      换地方换地方!那下次我去玩又可以偷你做的功课XD...懒人一个(≧∇≦)
      2013也叫阿彪给你一个小小的getaway,亚洲就好了啦,你这个崇洋的人妻。。。
      亚洲可以带mai你的小帥哥去!

      删除

你的留言,我的动力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