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5日星期六

Getaway

哒哒在明年过年的年初二就要到美国出差,所以情人节并不会留在我身边。

这是我们第一个情人节,哒哒不想我有遗憾,所以决定给我一个小小的Getaway.

话说原本我们已决定在明年一月尾会到KL走走,因为我想在新年期间给衣橱添几件H&M的新衣,就在昨晚,哒哒又告诉我,不如到新加坡或曼谷走走,两个城市,哒哒让我二选一,也顺便庆祝我们的第一个情人节^_^

新加坡,我不算真正到过,除了在日本来回转机外,机场以外,我并没有踏到。。。说真的,还很想去走走,但一想到currency, 我还真的有点怕怕-_-#

曼谷,是购物天堂啊!尤其得知,在Siam Paragon也有H&M,就让我更兴奋了,可是,哒哒不想乘搭AA, 因为从槟城飞往曼谷的班机只有一趟,而且还要是下午五时许,抵达都要曼谷时间傍晚了,到Thai Airways网站查知,每天的班机是早上的8时许出发,这是哒哒心目中理想的时间,呵呵,可是,我们刚刚在日本回来不足两个月,荷包还是破着洞$_$,而两人机票是差不多两千出,还不包酒店,我心痛哒哒的荷包,可是哒哒一直安慰我说没关系,因为哒哒公司差不多要发花红了,可是我想他存起一些钱,哒哒知道我在犹豫不决,差一点就要订购机票了,可是,还是被我阻止,我还想再考虑。。。

话虽如此,当忍不住上网游览,发现曼谷入夜后真的还蛮迷人的!

6 条评论:

  1. Yi....果果,你没有出去玩哦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没有去过曼谷(糗),我等你回来介绍哦~ 希望你有个愉快假期~ 祝你情人节快乐!!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耶。。。必必情人节快乐

    回复删除
  4. 耶〜〜〜多考虑几天吧〜〜〜 

    回复删除

你的留言,我的动力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