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0日星期一

我爱圣诞节

呼〜〜〜好快又十二月了,每年这个月总是特别兴奋,今年除外!因为老娘被世界末日影响到!!!不过不管了,没有十分兴奋,也要七分兴奋!

其实老娘也不懂为什么喜欢圣诞节,既不是哈利路亚,也不曾吃过火鸡,更不曾品红酒,老娘只爱sparkling juice。。。呵呵。。。

小时候,喜欢圣诞节是受了卡通片的影响,看见那些卡通人物把袜子挂在床前,第二天起来就有美美的礼物了,那感觉超幸福,小小声说,老娘小时候也有效仿卡通人物的做法哦,第二天起来差点被老妈K, 原因是因为老娘挂的是臭袜。。。=_=

长大后,渐渐领悟为什么我那么喜欢圣诞节了!
因为当天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假期!!

当然当然,我爱圣诞树,也爱各大商场的圣诞节装饰,喜欢那气氛,喜欢边听圣诞歌,边购物,越购越起劲,然后的然后就负债累累!也发现圣诞节期间,很多商场也会on sales !

加入现任的公司后,每年的圣诞节我们都会交换礼物,不名贵但只贪庆祝的气氛,也会在放工前聚在一起吃吃喝喝。。。最重要是我公司每年的圣诞节前一天,就是24号只上半天工。。呵呵
今年我已提早准备好礼物咯!!!

题外话,老娘公司的圣诞树已经没有救了,旧了,歪歪的, 吊饰也out到不能out了!如果世界没末日,明年就跟部事人部门提议买棵新的吧,如果老娘还呆在这公司的话。。。嘻嘻^_^





4 条评论:

  1. 圣诞树就算了吧,新加坡的连灯泡都没有(据说是为了节省电源)XD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圣诞节好像人人都爱哦!尤其是女人!

    管他什么世界末日!就算是真的也要愉快的过着哦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June Devil, 你好。。。
    对哦, 我还知道今年得圣诞你会特别期待。。。因为老公不用开工。。哈哈
    羡慕你有个疼爱你的姐姐。。。
    祝你圣诞节快乐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果果,幸运我们是在槟城!

    回复删除

你的留言,我的动力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