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9日星期日

L'Occitane Lavende 保湿手乳

Eh hmm ! 不用怀疑,我又更新了,难得我有灵感,难得我现在有生文的动力嘛〜〜〜

离题了!生这遍文主要是分享L'Occitane Lavande系列的保湿手乳。



对这家的产品并不陌生,但会购买以上这瓶东西是有故事来源的 (nye nye要为败家找借口就是了)话说自己真的有少数洁癖,尤其在外,我必须一直去洗手,不然就觉得很不自在,那天我们虽然是塔晚上八点多的飞机,可是早早就被哒哒捉去机场了,原因是机场好多东西逛,请各位看官发挥想像力,从下午两点老娘报道日本国际机场到晚上八时,老娘洗了多少次手啊,加上那时是日本初冬,可想像我的玉手有多干吗?

Check in后来到免税区,毫无目标闲逛,眼尖的哒哒看见这家的产品都例着一罐罐的样本让客人试用,就对在碎碎念的我说,你干嘛不去那边涂手霜啊,哦,也对pun, 老娘就三步当两步走过去了,不试还好,一试就无法放弃它了,折回马币才RM65,并不贵,而且是300ml哦,我没在这里购买过这手乳,所以,并不清楚大马售卖的价格。

质地轻盈的润手霜犹如普罗旺斯高地的微风,融合薰衣草的甜香,令玉手柔软、润泽、滋养(资料来自L'Occitane官方网站) 这手乳真的很容易吸收,用后不会有粘粘的感觉,非常舒服,最重要有淡淡自然熏衣草的问道,这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,因为我有偏头痛,如果香气化学成文太高的产品分分钟会让我情况加重!它家产品就不会有这问题,我大爱大爱!


(照片摘自Wikipedia)

这家店位于日本东京澀谷,好漂亮,可是由于时间上的关系,我们并没有逛到。

歐舒丹 (L'OCCITANE), 全稱L'OCCITANE EN PROVENCE(法语发音:[lɔksiˈtan ɑ ̃pʁɔvɑ̃s],意即「普羅旺斯的歐舒丹」),是一家專門製造及售賣個人護理產品及家居產品的國際零售企業,主要生產基地設於法國馬諾斯克(Manosque)。 公司成立於1976年, 創辦人為奧利維埃·博桑(Olivier Baussan), 他希望建立一家保留並弘揚家鄉普羅旺斯傳統的公司。公司名字L'OCCITANE在法語中的意思是「來自歐西坦尼亞的女人」- 资料摘自Wikipedia.

原来来自普羅旺斯,一个以熏衣草田闻名的地方〜〜〜

同时在wikipedia发现了这非常有意义的事情!
L'OCCITANE基金會(La Fondation d'Entreprise L'Occitane) 是一個由歐舒丹建立的私人組織,成立於2006年,五年的預算為3百萬歐元。基金會致力援助服務感官殘障(主要是視障)人士的法國及國際慈善組織,傳承及弘揚普羅旺斯「自然知識」,以及在發展中國家支持以婦女為對象的經濟發展計劃。 基金會尤其支持在孟加拉與布基納法索支援視障人士的組織;又支持訓練專業人員,在世界各地進行減盲工作。在法國,基金會正研究在工作間引入視障僱工。歐舒丹為了讓失明及弱視人士能讀取他們產品的資料,所以產品包裝上都附有凸字。歐舒丹的員工受到這一意念所啟發,於1997年建立了一家名為「普羅旺斯感官學院」(Provence dans tous les Sens,意即「普羅旺斯的各種感官」)的香氛學校。學校會贊助世界各地的視障青少年參加比賽,並保送得獎者在學校參與為期一周的工作坊,學習一位失明法國香氛專家研製香氛的歷史,以及製作屬於自己的香氛。- 资料摘自Wikipedia.

By the way,以下是它家的明星产品,老娘也使用过,效果不容质疑,非常棒!正准备入手第二罐,等有时间也来生一篇文好好介绍!


(图片摘自L'Occitance 官方网站)

4 条评论:

  1. 谢谢bibi。你的资料好完整哦。。。我喜欢。。。♥♥♥

    回复删除
  2. Yeah~~~请认同我是有做齐资料然后再败家的〜〜〜我很乖的^_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怎麼感覺上你在打廣告阿?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老娘就是美东西写才打广告啊

    回复删除

你的留言,我的动力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