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8日星期六

烧鸡翅膀

哒哒在载我回家时突然说好想吃烧鸡翅膀,那时下午六点出,我一时也想不起哪里有鸡翅膀卖,在毫无头绪时,哒哒突然问起大山脚Sentosa附近是不是有卖,哦,我好像觉得自己不像大山脚人,除了睡觉,还真的很少在附近游荡,反而是槟城长大的哒哒来提醒我。
来到Sentosa,伯伯已经在忙着烧鸡翅膀了,跟伯伯下了订单就和哒哒到车上等待去了,过了二十分钟,真的是二十分钟哦,伯伯生意好好,伯伯的助手就把打包好的烧鸡翅膀拿给我们了,那看似印尼人的助手,福建话说得好好哦,哒哒说可能是伯伯的妻子,呵呵。。。
回到家,把烧鸡翅膀倒出来,看到很油腻,坦白说,我看了觉得好罪恶感哦,这些油应该可以帮我增上至少1kg吧。告诉自己,没关系,就一支。。。可是最后我干掉了三支,哒哒最离谱,干掉五支,这烧鸡翅膀真的真的好好吃,伯伯应该是用蜜糖涂在鸡皮上然后慢慢烧烤,吃起来甜甜的,鸡肉也不会过硬,嫩嫩的,真好吃!还有那绝配的辣椒酱。。。
烧鸡翅膀并不会很贵,RM1.8一支,伯伯烧得好辛苦,我觉得物有所值!哒哒吃完,稍为休息后就去健身拿gym了,呵呵,我的会员过期三个月了还没有去个更新呢!
以下附上伯伯的电话,如果要大量订购可以先通知伯伯,不然你可能会等到变石头哦〜〜〜
伯伯平时是在大山脚Sentosa Food Court旁边营业的。如果有到附近,记得去尝尝。



2 条评论:

你的留言,我的动力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