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8日星期六

The Body Shop - RainForest Shine Shampoo

早在几天前就收到Body Shop的会员优惠通知,凡购买八十零吉实价以上的产品都可获得价值RM39.9的Stawberry Body Polish一支,几年前有购买过此产品,效果不比Loccitance家的磨砂来的出色,但因刚在日本回来,所以还在尽量补荷包的破洞,既然是免费的,何乐而不为呢,加上今天要败的是他家的RainForest护发系列。。。

这产品共有四个系列, 这是我第二次购入了,每天晚上洗发是多年来的习惯,可是,多个月以前,我开始发现头发在中午开始就特别油腻,然后发痒,最糟糕是还发出味道,那时候的第一发应就马上到发廊购买知名品牌,用了过后头发没那么痒,可是出油,难闻味道的问题依然存在,就在有一次到这家购买上司生日礼物时,我无意中发现了,环保雨林植物性的护发系列,那时候就想反正头发问题还没解决,不然就试试看这系列吧,加上是植物性的产品,应该对头发不会造成伤害吧,那时就告诉他家的BC说我要去油的,经过她的细心了解,她给我介绍了以下的系列,
【橄欖/亞薺子亮采洗髮精】
含亞馬遜巴卡斯果精華油、亞麻薺子精華油及義大利有機橄欖油,具有絕佳抗氧化功效,可溫和洗淨髮絲並強建髮質。不含矽靈、防腐劑及染色劑,另含純淨蘆薈膠,能調理髮質並形成天然鎖水保濕膜,防止熱風及外界污染傷害,使秀髮閃耀亮麗光采。
(资料来自The Body Shop官方网站)
用后分享,坦白说,在最初一个星期,头发问题真的还没什么改变,我反而认为没什么泡泡,好像洗得不那么干净,那时去上网就了解,发现泡泡越多的洗发精其实就是化学成分越高,长期使用对头发有一定的伤害,严重的,可能涉及头皮,然后就抱着买了别浪费的心态继续使用就对了,然后惊喜的效果来了,第二个星期,开始发现没有捉头发了,因为不痒了,然后手多多就去搓头皮,要看看难闻的味道是否还在,味道还有,可是没像之前那般浓到走过就嗅到,呵呵,好姐妹曾经就领教过。后来的后来,这些烦人的问题就在第三个星期解决了。经了解,因为是犆物性产品,功效肯定比较温和,不伤头发与头皮,所以一两天并不能容易看见效果(这番话,是写个昨晚被我下毒一起败家的姐妹们,因为老娘放狠话,如果不好用就卖给我!现在,心里怕得要死,呵呵)过后,爱败家的性格又换不同的洗发精,可是,到最后还是死回去他家败第二瓶。

以上这支是400ml, 价钱是RM60, 250ml的价钱为RM45.
最后,为自己拍拍手,因为老娘终于生文了,为了鼓励自己,我决定去做Facial。。。掰掰

4 条评论:

  1. 大家好我就是那个被下毒的其中一个姐妹。必必,你在找借口去美容院吗。这个借口好烂哦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耶〜〜〜以后Skype我就好了嘛。。。干嘛揭穿人家=_=

      删除
  2. 老娘也是中毒的其中一個....=.="

    回复删除

你的留言,我的动力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