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9日星期六

2012回顾

其实这几天我真的很烦恼,因为真的没有头绪来生文,这几天我是名副其实的阿宅XDDD

真的,我和哒哒都很重视我们最后一个多月的私人时间 (哒哒被派出差,唉,不是短期,是两年,在美国加州。)=_= =_= =_= 其实,写到这里,我真的好想哭 (人家还在热恋)。这是考验,我们得经历传说中的远距离恋爱。。。

离题了!回来。。。话说没头绪生文(不是说过了吗!)看见珊姑娘半夜生文,记得每年她会写回顾,但今年她干脆来个总结(懒惰!)XD
我的头绪来了,2012对我来说,是转变很大的一年。所以,我想好好纪录下来。

2012,一月,是农历新年,就到处吃喝玩乐,没什么特别。
哦,放只猪上来娱乐你们!
是不是西北肥嘞!



2012,二月,情人节,收到iPad2一个。



2012,三月,巨大改变的一个月,除了是死党生日(好像记得我还送她两天一夜的Sunway住宿)。这个月,对我来说是黑色的,因为我结束了维持八年的感情(已经注册)我被劈腿,因为有第三者的介入!详情就不提了,反正已经过去。
哦,这个月也是我公司的annual dinner。地点是Red Rock Hotel的中餐厅

2012,四月,坦白说,这个月我过着行尸走肉,没有灵魂的一个月!我真的是拿到花红也不会笑的那种,身边好友都分别陪伴着我,我真的非常感激她们。
这个月,透过gathering,我认识哒哒。
哒哒话很少,坦白说,起初还真的看他不顺眼。

2012,五月,不停的gathering,我都尽量不躲在家胡思乱想,所以一直跟着朋友叭叭走。
不同的gathering,无论大小总会看见哒哒。
可是,哒哒真的无论去到那里都可以抱着他的notebook,然后低头工作(我偷瞄过,这家伙在reply email。用时候和外国的同事chatting.)
我很纳闷,那么忙,干嘛要出来!

2012,六月,是我的生日,我很庆幸,好多好友围绕着我,虽然还不完全放下,但心是暖暖的。
这个月,好姐妹为我筹备小小的Langkawi游, 真的很感激她们为我做的一切!
姐妹们送了一支香水给我!大爱阿!
有没有发现照片中的我瘦了下来?





2012,七月,这个月很特别!
哒哒向身边友人透露,他喜欢我。
坦白说,平时看哒哒话不多,我真的没有预料到。。。也不知所措。
酷酷的哒哒,有着聪明的脑袋,这是吸引我的地方。。。
我在犹豫不决,可是,这个月,哒哒出差,不懂为什么,我竟然想念他:P
(老实说,我看他好像不那么积极,我还上演发错信息给他,然后的然后嘞,他今天已经是我哒哒了。。。)哈哈哈。。。到底谁追谁啊!

2012,八月,好啦,好啦。。。
这个月,我正式跟哒哒在一起〜〜〜八月十七号是我们的纪念日(哒哒:为什么女人都爱记个有的没的)
我们第一次出国,到Phuket去。。。
问过哒哒,他不愿上镜!虽然beh syok但必须尊重他!



2012,九月,干妹妹结婚,很忙的一个月。
基本上,我在热恋ko〜〜〜

2012,十月,这个月好像没什么特别事嘞,都是工作,吃喝玩乐。(懒惰!)

2012,十一月,和哒哒到日本去,那时候还没开始写blog, 所以好多地方和吃过的东西都没有记下。不然,现在应该很多题材生文咯。
最疯狂的是在日本买了一大堆零食



2012,十二月,今年的最后一个月。(废话!)
好多假期的一个月,大爱大爱!
除了吃喝玩乐, 工作,还真的没什么特别耶〜〜〜

总结,2012的确对我来说是传变很大的一年。
所有坏的事情,都已经过去了,我不会再想。。。我要向前看!!
我珍惜现在我所拥有的,家人,哒哒,好友,我好爱好爱你们!

噢。。。我还在十二月染了头发,有水吗^_^



对了!我刚刚翻老爸买的2013生肖运程!
肖猪的明年运程真的很差很差嘞,还犯太岁-_-#
虽然不是100%相信,可是噢,还是意思意思要去拜拜啦〜〜〜

题外话,关于一月曼谷游,因为,哒哒从短期出差变成为期两年,由于公司要哒哒在二月中到加州公司报道,时间紧逼,所以,我们决定取消曼谷游。
可能,我是说可能啦,如无意外,一年后我会做跟的夫人,到加州和哒哒过一年的同居生活!
由于现在我们两个在一起不到半年,加上我还有很多私人琐碎事要处理,所以2013年哒哒和我必须努力工作,存钱,因为2014年我过去,分分钟摇脚一整年。
虽然,我们都知道,远距离恋爱非常不简单,可是我们会非常非常努力去维持^_^

11 条评论:

  1. 一年里头真的可以发生很多事,但是可见2012的下半年你都是走好运的呀!7月才一起,那么快就要分开了,你一定很不舍的~~不过为了跟好的将来,没办法!互相体谅就ok了。。。
    染了头发有水哦~ 哈哈
    祝你们新服快乐!!!!新年快乐~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Natalie, 的确在七月开始有走好运^_^
      其实,哒哒过去也是一直要出差,可是那时候,至少有几个月在大马。现在,是直接驻在加州两年=_=
      不过,为了将来,就得像你说的,忍一忍。
      刚刚看回照片,染发后拍的照片,脸青青,像病猫嘞。。。
      也祝你新年快乐,生产顺利噢。

      删除
  2. 嗨!我来留言了!
    2012年你还真的起起落落啊!不过现在不是挺好的吗?
    2013 要过得更好!加油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嗨,美丽新娘子。。。
      对啊,跌一次,长一智。。。要positive就对了噢
      大家一起加油^_^

      删除
  3. 回复
    1. 果果,我看现在姐妹中剩你在读我的部落格了。
      爱你。

      删除
    2. EE 忙着拍拖嘛,茉茉不懂摇去哪里了,那只株更不用讲,最不合群就是她了!乖乖哈!Sayang..'

      删除
    3. 考虑她生完还不改就boycott她!

      删除
  4. 我的记性很好的!!!所以我真的很奇怪为什么我会忘记你的曼谷游取消了!!!
    原来原来。。不是我的记性不好!
    全部都是周末假期的错!!!(要骂我尼玛吗??哈哈xD)

    抱抱~ 我了解的,分隔两地不好受,但是几个月而已,用那些时间来跟你家人朋友好好enjoy!过后就坐跟得夫人!!!然后飞到加州! omg!!!!!我的梦想国叻!!太遥远了!!

    你不要伤心,寂寞时找我聊!然后到了那里不要忘记这里不要忘记我,哈哈哈 xDDDD

    *有了美国,曼谷算什么!哈哈!以后再去吧=)

    *2012年,你越来越美了!!!

    回复删除
  5. 珊珊,nor。。。本来人家还有一点不爽的咯
    啊不过,看在最后那句份上,算了吧:-P

    哪, 你说滴har,人家找你聊,不要嫌我烦,不然,我自杀(太感性了我!!!)

    回复删除

你的留言,我的动力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