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4日星期一

2012公司圣诞小party

真的是很小很小的party而已〜〜〜
老娘昨晚半夜两天才睡嘞(人家很容易失眠的)+_+
如果不是念在今天上半天工。。。
如果不是事先知道要进行小小任务(看下去就懂我的小任务了)。。。
如果没有那么多如果,老娘分分钟已经在今天告假不上班了,哼!

不懂公司那一个大人物定下来的,每年的圣诞和红毛新年前夕,我司只需上半天工,噢耶!!!
山高皇帝远,总公司在美国,人事部在新加坡,所以,这里的HOD允许我们开小爬地!

早上准时八点半到公司,东摇摇,西聊聊,很快就到十点了,拉着admin摇去广场了〜〜〜
一切准备好,就回到公司会议室摆阵!(在捉鬼吗??)

我的秘密任务是买蛋糕!为我司的圣诞老宝宝庆祝^_^(老宝宝是我们的HOD。年终了,appraisal要呈交了,所以要ZZ老宝宝一下!)

Bread History生日蛋糕


老宝宝有惊喜到哦,蛋糕也很好吃!但我只吃一小口,因为还有其它食物嘛〜〜〜



一人一盒的Kenny Roger~~~自己AA的,公司没有预算给我们庆祝圣诞的啦,只是我们同事热闹热闹庆祝,联络感情〜〜〜
我在月经期间胃口真的很差,有时候明明肚子很饿,可是吃了一点就饱了!(这时候不要带我去吃buffet, 不然肯定会亏死!)



老宝宝在新加坡给我们带回来的巧克力,很好很好吃!我不懂在忙什么鬼啦,既然忘了把品牌记下来!有谁知道这是什么品牌吗??



准备交换礼物咯〜〜〜礼物不分轻重,开心最重要,我满享受过程的!嘻嘻哈哈,好久没这样咯〜〜〜



当当〜〜〜我抽中的礼物。。。最贵是四十块,我抽中三十块,运气不错吧〜〜〜^_^



一大班今天分明是来闹的嘛。。。吃饱,喝饱, 玩饱,屁股扫扫回家去了〜〜〜

哦, 对了,话说那个曼谷失魂鱼,已经把revised好的confirmation,E猫回来咯。。。正式倒数一个月,曼谷!我来咯〜〜〜

哒哒拍胸叫我安心,因为他说他很熟那边,不用做资料收集wor,可是人家还是很想爬爬网,做做功课,这样比较有度假的fu~~~



现在的我越来越有度假fu~~~今晚我要爬网做功课!

14 条评论:

  1. 你也要去曼谷哦?我也是下个月要去~
    假期愉快哦!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Hello Vivi~~~
      我是24号至28号噢,你嘞?
      你的nails好有度假fu~~~~

      删除
  2. 下个月去曼谷
    可以疯狂购买农历新年新装!
    买得过瘾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欢迎你噢淑萍。。。
      对啊,疯狂购物就是此次的目的^_^

      删除
    2. 原本我和你一样同期去曼谷的
      可是后来我被迫放弃
      你又说疯狂购物是此目的
      更加伤我的心 !

      删除
    3. 淑萍,
      为什么放弃?
      我的trip安排到准准, 因为刚好要过年嘛
      所以我大条道理败家XD

      删除
  3. 很fun!喜欢这样山高皇帝远的公司,哈哈!以前我们在SP就是这样,现在转来总公司了,不能乱乱来了=(

    爽呀!!!快要去曼谷了!!准备好子弹!我等看你的血拼文xDDDD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哈哈哈~~~ 你嫁鸡随鸡嘛。。。
      对啊。。。现在我每天在倒数嘞~~~ 听泰国同事说ZARA on sales XDDDD

      删除
  4. 今年我都没有交换礼物!我公司太大,可是我的部门又太小,只有我和老板,是不是很奇怪咧?所以真的没有这样的活动。不过放工还是和几个好朋友同事出去玩玩一下,没有Xmas感觉,但是偶尔和那几个东东一起玩,还不错的。

    好好享受哦!我也快要出走了,比你早一些而已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YT ~~~你去那里啊。。。
      你也要好好享受哦。。。假期愉快!

      删除
    2. 我去日本过生日 ^^

      删除
    3. Nor 你。。。羡慕死人了啦〜〜〜偷偷告诉你,我十一月份也刚从日本,北海道回来。。。
      你要努力玩,努力吃,努力买,然后努力分享噢^_^

      删除
  5. 我从珊姑娘那里票过来了。。欢迎你回来部落世界。。呵呵。。要多更新。。。
    曼谷我还没去过叻。。不过人人都说是购物天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6. Kiko ... 你好。。。
    发现我们很喜欢用飘。。。我嘛是学到料。。。
    好好,我会努力努力生文的。

    回复删除

你的留言,我的动力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