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0日星期日

心动。心痛。

如果当初不心动,今天就不会心痛。

看着日历,离多少天就二月,离多少天就分离??

远距离恋爱,我想都没想过。。。

我会每天在想哒哒在干嘛?
我不能无时无刻在想念时给哒哒打电话,然后,很废的问你在干嘛,然后哒哒也很废的答,在和你讲电话啦,小笨蛋!
十多小时的时差嘞,刚刚在iPad installed了weather+, 可以无时无刻知道现在加州的时间,天气,温度等等,如果你们还知道有什么apps更好用,请告诉我,鞠躬鞠躬!

像珊姑娘说的,line啦,watapps啦,Skype啦,有的没的,全部downloan好就是了!

哒哒,请你记得昨晚对我许下的承诺,一年时间为限,在这期间,无论任何再困难,再想念,(还是外面的世界再诱惑,你我都必须一一去克服)。
我们要努力努力的赚钱,换取一年后舒适的生活。
由于分隔两地,所以无论如何争吵,必须在当天和解,不可再放在心上!
哒哒,你除了要努力工作,也要努力找商机,所以以后的以后我们就可以在美国生活(多不爱国的一对情侣啊!!!!)
还有,你要努力争取答应我的getaway,虽然,我知道机会渺茫,但我还是抱着希望。。。
虽然说,如果无法在你出国前有个小小旅游机会,我可以在五,六月飞去美国找你,可是算了算,还真不简单嘞,机票是一笔可观的数目,在加上烦人的visa!我还真想把这笔钱存起来当弟弟的大学fund-_-#

啊!!如果我是有钱人!那该多好!
我想要什么时候飞就飞,我可以带着妈妈,弟弟到加州生活,然后我就做在家摇脚!(这位中女!!你是时候梦醒了!兜八星过去!!!)

好啦好啦,话说老娘和那个威廉王子同月同日生!他只早我一年,为什么就可以当王子!!还娶了西北美的老婆!!最近还要当老爸了说!!

没关系啦,反正我哒哒嘛是把我当王后(鼻子在朝天!!)

有时候我还真的服了自己,明明就因为难舍的心情,然后一把眼泪一把鼻涕的开文,为什么写到最后竟然是搞笑版的!!

晕〜〜〜

13 条评论:

  1. 只要相爱的心坚定一定可以度过远距离的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哈。。。对不起,不要打我!
    我也替你难过的,但是我就是要笑,哈哈哈!!!
    惨咯,我们参多了,还真的是搞笑着伤心,这样很好!心情也比较好,如果写得太沮丧,你的人也会越来越down的,来,笑一个嘛 =)

    噢,那个world clock不用什么apps的,如果用iphone的,你去时钟那里下面选第一页就可以设定这里与加州的时间对看了。
    还有天气温度也可以在Weather那页自己加上。
    有LINE有smart phone,没问题!哈哈!

    对,两人 要达成共识,一起迈向未来的目标前进,短暂的分隔两地会是值得的。我很相信你的哒哒会在半年后就把你接过去的(它很不得立刻带你过去 xDDD但是还是需要等他在那里习惯稳定吧)。你要乖乖,加油哈!

    然后我每天也在问做么我不是有钱人!!!! =(((( *抱着一起哭。如果有钱美国机票算什么!!hor! 那时我就跟着我老公飞去LV了 =((((((((
    *结果是你弄我哭咯!! @@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不要难过,短暂的分离是为了更美好的将来,祝福你~~

    回复删除
  4. 乖,不要难过~~
    先苦后甜!!!!一定要记得哦~
    以后就会有好生活咯!!!

    回复删除
  5. Kiko~
    我怕她跟红毛跑掉-_-#
    哈哈哈,开玩笑啦。。。谢谢你的鼓励。

    珊〜
    你少在这个时候来气我啦!
    人家真的很伤心的,okay!不过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越写越搞笑-_-#


    人家没有iPhone只有iPad。。。
    我会努力加油烦你的:-P

    来,为了我们白痴发达梦,干杯!

    宅妈〜
    谢谢你。
    人家要看你的故事,快快接下去嘛〜

    果,
    我会乖,有礼物吗?

    Natalie,
    好好,我会记住的,先苦后甜。
    你生了没有啊?

    回复删除
  6. hahahaha!最后真的变成超级搞笑版啊~ 我笑翻了~ 不过谈恋爱就是这么一回事,不可能为了能时刻粘在一起,而放弃了所有生活上的机会和机遇,总要放手去让对方努力追求各自想要的追求的目标啊,远距离虽然不简单,但是只要熬过了,你们的感情更是稳如泰山了~他给了你那么大的信心,你也要加油啊!

    我很期待你加州的房子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嗯,当初你出国时一定也很舍不得你老公吧, 是老公了哦,哈哈哈。。。
      我会加油的!!

      我也很期待,外国月亮比较圆!哈哈哈

      删除
  7. 短暂的分离是为了更美好的将来~~
    要信任对方哦~~^^~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谢谢你哦。。。
      我会加油的!
      还有,要常常来看我(蹲在地上画圆圈)

      删除

你的留言,我的动力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