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5日星期二

凑数篇

今天这篇纯粹凑数
啊不过, 也是纪录心情啦,只是没有照片。。。不准看到睡去!

1)今年2013(ar boh then, 2020 ?), 以前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过年的, 热闹嘛(过动儿一个),啊不过, 今年我不想过年, 因为一过年, 哒哒就要到加州出差两年 。。。真的真的很舍不得。
没办法啦,找吃嘛~~~

2)距离姐妹KL一天疯狂购物还有一个星期,有一点小兴奋(hello这位中女, 你是有人格分裂症hor,一下子down, 一下子high )

3) 尼玛, 那个红色飞鸟竟然从四月开始停止槟城直飞香港,老娘的姐妹团就是刚刚好在四月, 害到老娘今天牺牲吃饭时间去AA换时间, 日期还是一样,只是添了槟城来回KL, KL回来槟城这两趟。。。为了第二天可以搭早机到香港, 老娘必须在前一晚就搭最后一班机到LCCT‘hei'一个晚上,然后第二天7.10am的早机到香港, 然后还要在香港机场 'hei' 到下午五点,因为其中一粒金屁股坐Cathay姗姗来迟!这个多灾多难的香港游~~~

4)工作方面还是一样, 顺顺利利, 要继续顺利!!!

5)其实哒哒还是有为我计划小小的getaway给我, 可是,还不能定下来,哒哒在出差加州前有很多很多的工作要handover, 还有到银行处理auto debit, 最麻烦还是VISA,这些等等的琐碎事造成哒哒无法带我到曼谷(珊啊,这是我第二次在部落格宣布啦, 为了你, 哈哈哈哈哈)
至于这小小getaway, 我真的衷心希望啊拉, 观音娘娘, 圣母,请你们让我们小愿望成真吧!!!

6)噢, 弟弟今年SPM, 希望他多加油, 考取好成绩。

7)今年希望所有东西都顺顺利利, 如无意外, 明年就可以和哒哒在加州生活了, 哒哒希望在今年六月, 我也希望越快越好, 不过, 还是希望可以撑到弟弟中学毕业。
所以说, 左右为难!!!

怎么写心情好像写到, 嗯,反正把心情统统写出来就是啦~~~

好咯, 哒哒人现在在KL, so老娘今晚啃面包, 现在就烘面包去。。。掰!!!

12 条评论:

  1. 呵呵~ 你好可爱啦~ 我很多时候也会像你一样一时down一时high啊~ 开心就好!不要吃面包啦,赶快煮点东西吃啊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哇!!你要去加州生活?好好哦~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Bibi~ 爱死你了!!muaks muaks!!!狂吻 xDDDDDDDDDDD
    好啦,我相信不止我错过这个消息的ok ;p ;p
    曼谷游没有了无所谓,你接下来要拥有的是很多人梦想非常遥远的加州!!!而且到了加州,可以陆陆续续安排到美国各地慢慢走完!!oh gosh!!!超羡慕你的!!!
    希望你可以在哪里混熟了,我过去找你,你带我们去玩 xDDDD *这个妈咪,请不要发梦了好不好T_T
    *然后你哒哒不在身边的时候尽量安排自己的节目,好好enjoy =)
    像我enjoy个够,过后来了这里就没有得每天出去与朋友家人哈拉了~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去加州之前一定要把大马美食吃够够哦~
    不然会很想念的!

    回复删除
  5. Mia,你嘛是很可爱,
    我嘛不想吃roti,啊不过,懒惰嘞:-P

    宅妈,呵呵,对啊
    不过是一年后的事XDDD

    珊珊,别人可以错过!不过你不能!!!
    以后老娘都不要在weekend update料!
    好啊好啊,我去慢慢混熟美国,然后你过来找我, 老娘给你带团,如果你不怕失踪的话XDDDD
    呵呵,放生的一年,我绝对会好好珍惜的!
    哒哒飞前我在机场掉的泪是装的!哈哈哈哈!

    Natalie,嗯,对对
    一定要吃饱饱,讲到好像去投胎@@
    哈哈哈,,,像你现在应该超怀念这里的美食吧!

    回复删除
  6. 以后你weekend update老娘我(我才是真的老娘 xDDD)星期一早上看回全部的啦! 那时是假期回来的关系而已 xD

    OK!一言为定!!!! xDD
    *如果我有钱买机票去美国 =((

    哪!听着先~到时不要哭到眼睛肿肿隔天拿假不上班。(还是先拿假吧 xD)
    *记得叫你的哒哒什么msn skype LINE whatapps全部准备好就是了,不怕不怕。
    WOrld clock开始加加州的时间,毕竟有时差。
    然后可以开始chap 行李准备跟佬走了,哈哈哈 xD

    回复删除
  7. 必丽董,你还真的是凑数。不过老娘好不到哪里去,都还没更新。呵呵 (偷笑中)

    回复删除
  8. 果!!!你每天在面书写有的没的,干嘛不来凑数!
    去写沿海地带,我要看!!!

    回复删除
  9. 所以说,你明年要移民了???

    我今年很想过年,但是我从今年开始,应该都不会很喜欢过年了!!!!!(嫁了没有红包,还要包红包啊,我不依!!!!)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Min-aris, 嗯,不算移民啦。
    只是做跟的夫人,去国外寄居一年。。。哈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
你的留言,我的动力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