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29日星期六

姐妹?

我一直认为你可以感受我的特别关怀,特别疼爱。。。
今天,是你的生日,也是我最累最累的一天。。。
得力助理要离职,招人容易,人才得来不易,幸幸苦苦栽培的人,说要离开,叫我怎么舍得?
我花时间,花精神,期望她留下,再来一二再的棘手案件等着一一处理,或许我忽略了你。
得空后,想约你吃晚餐,发现你下线了。。。
亲手给你做了卡片,却因为睡迟了,忘了第一时间递上,在面子书留了言,也不懂为什么不见了。
种种的误会,让你我心中留下芥蒂。。。
我不懂你是那么的期待,更不懂你留在这里是要与我庆祝,可是你告诉我是要陪妈妈?我真的很疑惑。。。
可是,我还是感谢今晚陪着你的朋友,谢谢她照顾你。
如果退后一步,让你感觉好过,我愿意符合。。。

生日快乐,衷心祝福你,拥有好的未来,美好的前途,这句本来是在面子书给你写过的,现在在这里重写,虽然,你看不见。。。

4 条评论:

你的留言,我的动力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