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6日星期日

阿宅的周末

这个周末留在家收拾和上菜嘞!
opps。。。Bibi不是师奶(谁说师奶就要煮菜做黄脸婆!)
啊不过,像今天这种晒死人不用赔的太阳,还是乖乖躲在家好^_^,加上姐妹血拼日要到了,子弹要好好收起来,适当的时候才发射出去!(什么鬼歪理!)

好吧,躲在家无事所所,就帮妈咪收拾收拾一下吧!(本来就应该的,okay!!!)

首先注意到的是,那包已经在厨房暴晒四天的红毛丹,天啊!!!可怜到!不吃人家干嘛把人家买回家???(drama queen上身!)
好好好,发现家里懒人很多,如果老娘把全部都剥皮,放在container,再入雪柜!你们会不吃吗!!!
哒哒这阿pak一直重复,很湿热的,不要吃那么多!
那么干嘛老娘一面剥,你一面吃!!


我最最最受不住就是一罐果汁,刚买回来,大家都喜欢得不得了,每天基本上都泡来喝,然后喝到差不多要完了,大概只剩八分之一吧,就没有人愿意再去泡,不懂大家有没有遇上这情况?不泡完的原因是什么?舍不得?不愿意丢垃圾?
很莫名其妙hor,本来想一次过泡完给大家喝,结果嘞,一个两个都不甘愿喝!
没办法,我唯有吧它变成童年时,大家都爱的不得了的雪条^_^


呵呵,可可色的是山楂汁,青色的是kiwi。

早上请妈咪到巴刹帮我买了三块红鱼肉,再到卖酱料的档口买了煮咖喱鱼的料,aunty会把酱料混好给你,所以煮是只自行加羊角豆,番茄与大葱头就可以了,当然还有糖盐,和YT一样,我煮东西也是agak agak的,一面煮,一面试味(哈哈,全世界都要吃我口水)
哦对,我有加椰浆哦。
三块鱼肉,再加羊角豆可以煮一大锅了!



呵呵。。。哒哒好久没有吃我煮的饭了^_^

家人只要这一道咖喱鱼就可以送饭了。
可是,我还给自己烫了芥兰菜,再洒上肉松,我很爱这道菜!



题外话,最近,我时常失眠,现在一到晚上我就莫名害怕,怕睡不着。。。
忽然想起,之前哒哒出差曾经给我带过Ricola的晚安茶,哒哒知道我有失眠的问题。
这罐被雪藏起来的东西,今晚就试试它吧,奇怪,茶不是有咖啡因的吗?我在怀疑,喝了真的可以帮助睡眠吗??
无论如何,请祝我好眠,现在的我,看见周公比看见钱还要开心!I am serious, okay!!



这只pug可爱吗?如果可以拥有一只,那该多好!
(哒哒!!!有听见没有!!!)


照片摘自网上

好啦,休息一下,冲凉然后吃晚餐〜〜〜
掰掰^_^

11 条评论:

  1. 哈哈哈,agak-agak 能成就好啦~~~咖喱配好料不太难煮,不过要煮一人份还是有挑战性的。好想吃!!!

    你很乖,帮妈妈收拾还要帮忙剥红毛丹给家人。

    哦,这个周末我也挑战给养料理。有机会再和你们分享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是咯 ^_^ 有时候跟食谱反而so so罢了。。。well,个人味觉不一样嘛*\(^o^)/*
      哈哈,平时我只收拾自己房间,今天反正闲着也是闲着:-P
      哦给,等你咯。

      删除
  2. 有有有,狗狗有可爱!!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我也是觉得它那傻傻的样子超可爱^_^

      删除
  3. 哈哈哈,我要怎么送给你嘞?

    回复删除
  4. yoo你们一个两个不要这样来给我压力啦!!!好啦,我又要去找新蛋糕食谱来玩玩好了 =p

    你煮的看了很好料叻!!以前我在家煮的时候也是agak agak的,哈哈!!!全世界吃我的口水!说得好! 哈哈!

    哒哒很幸福hor =p

    那个冰条,真的回忆童年时了!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我要吃红毛丹!太久太久没吃过了。。。而且还是剥好的。。。。太贤惠了
    雪条也是小时候的回忆啊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6. 珊,去找去找,然后烘一粒给阿彪幸福一下。。:-P

    Natalie, 剥了才有人吃嘞,那包红毛丹在厨房暴四天了!!

    回复删除

你的留言,我的动力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