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0日星期四

吃海鲜,甜品

昨晚,一大班人杀到北海道吃海鲜(此北海道非日本的那个)是在北马(北海):-P
我是一个不专业的博客,没有拍环境,没有拍招牌,哈哈哈(给人家一点时间学习,okay!)

反正就是一个可以对着大海吃海鲜的餐馆啦〜〜〜



上菜咯,(有够懒惰了我!)


黑狗肉,好好吃嘞!
传说是用黑啤酒煮的,真的吗?可能只放一两汤匙吧,因为我都没有醉@@


例牌也要叫菜的啦,清炒菜胆。
为了配合老人家嘛,吃太多肉对他们身体不好,噗〜〜〜
By the way, 这餐是庆祝老宝宝的生日^_^


Balitong~~~好爱好爱,我大爱大爱啊!!!
我吃掉四分之三嘞!
这味甘香balitong, 深深锁住我的胃!


姜葱蛤蜊
好姐妹果果指定的, 我意思意思吃了两粒!


咸蛋虾姑
大推大推啊!!!
好好好好吃,但是不会形容啦。。。
反正,如果有前去,千万不要miss掉。


最后一道!!!
其实,这个是今天下午忧郁症发作时买的!
许留山,很多人都吃过,不必多做介绍啦=_=
(都说了,我很不专业@@)

晚安。。。

哦。。。
北海道地址:
日本!(一粒下去!!!)

这个才是真的,
Bangsai (pang sai?? 笑死我了!!!)好啦,正经一点!
Bangsai Nelayan Sementara Pantai Bersih,
No 1, Jalan Bagan Ajam,
13000 Butterworth, Penang

Tel:
019-457 6617
019-411 3611

6 条评论:

  1. 必丽懂,酒精遇热就会挥发掉了,所以我们吃的黑狗肉只是取酒精的味道不是酒精。所以不会醉的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顺带一提,必丽懂源自Bibi+balidong=必丽懂。XD
      我也会吃balidong了耶!万岁!下次叫大盘的!XD

      删除
  2. 想打你,哈哈哈哈哈哈!!!笑瓜我了,哈哈哈 xDDD

    哇!!北海道!哈哈!
    这间我知道! 拿了地址那时回乡要带家人去吃的,结果迟出门肚子饿了,等不到从SP到北海,就在SP解决晚餐了。
    下次去吃。
    咸蛋虾姑好吃!呵呵!黑狗煮的肉好吃,我还蛮喜欢的,哈哈,不会醉 xD

    回复删除
  3. 超想念这些食物的啦~~~~~~~~~~
    讨厌你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果果,
    balitong很好吃hor。。。
    NO必丽洞please!!

    珊珊,
    虾蛄真的超好吃嘞!
    你一定要回来试试〜〜〜

    Natalie,
    生了安排回马吧!
    你住大马那里?
    有没有靠近北马?

    回复删除

你的留言,我的动力^_^